農委會千萬請小編 羅智強向口譯哥、管碧玲女婿道歉:原來你們不是最肥的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爆料農委會為加強農業訊息因應,而在今年編列了1450萬元的預算來養網軍,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不是網軍而是找網路小編來提供正確訊息。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表示,「我也要向駐美的口譯哥、駐泰的管碧玲女婿道歉,原來你們還不是最肥的……」

關於農委會被控訴編列的1450萬元是養網軍,羅智強說「沒想到蘇貞昌,也有點講不下去了。農委會一年編1450萬的預算,只為了請4位小編,民進黨,這種幹話你們自己聽得下去嗎?」

他表示「我也要向駐美的口譯哥、駐泰的管碧玲女婿道歉,原來你們還不是最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