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跑總統府一周!統一發票盃臺北場3/24開跑 完賽即有百年限定獎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CP值最高路跑活動之稱的「統一發票盃」將於3月24日在總統府前廣場熱力開跑!今年賽事邁入10週年,而且適逢總統府建築百年,臺北場特別由總統府擔任指導機關,休閒組路線可繞跑總統府外,完賽還能獲得百年限定獎章,極具收藏價值!

▲總統府建築百年暨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圖/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提供)
▲總統府建築百年暨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活動-紀念獎章。(圖/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提供)

臺北場啟動記者會上,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表示,總統府不僅是臺北市的重要地標,更是全民之文化資產,所以這次休閒組路線特別設計繞行總統府一周,讓路跑民眾能近距離欣賞總統府建築之美,此外,總統府建築百年特展也將於活動當日開展,歡迎民眾到場參與。

▲總統府建築百年暨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圖/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提供)
▲總統府建築百年暨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啟動儀式。(圖/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政部次長吳自心則說,希望藉著路跑活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跑出健康,他也呼籲民眾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利用載具索取雲端發票,除了能自動對領獎,還享有雲端發票專屬獎的雙重中獎機會。

▲總統府建築百年暨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圖/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提供)
▲臺北場路跑活動路線圖。(圖/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提供)

3月24日除了沿線的路跑賽事外,現場也設有許多宣導攤位,並備有精美贈品,民眾可憑108年3-4月份統一發票兌換;除此之外還有行動支付結合雲端發票體驗活動及物超所值的商品,讓民眾了解使用行動支付消費並以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的便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