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郭國文 陳水扁:大家願意看到民進黨就這樣斷氣嗎?

▲陳水扁前總統在臉書透過影片,向台南市第二選區的鄉親表達,這次立委補選,他站出來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至,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10日舉辦造勢大會,找行政院長賴清德等黨內大咖站台。而前總統陳水扁9日也透過影片力挺郭國文,他呼籲大家支持2號郭國文,並說「大家願意看到土生土長的本土政黨民進黨就這樣斷氣嗎?」

郭國文今在台南市新化區舉辦「為台灣 行作伙」造勢大會,陳水扁前總統昨日在臉書透過影片力挺郭國文,表示郭國文的學歷、經歷優秀,且非常完整,作為一個國會民代,絕對夠資格,也絕對不會漏氣,所以,「阿扁願意站出來,呼籲大家都站出來,大家要團結來支持2號郭國文,讓他可以順利當選這次的立委」。

陳水扁也不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輔選,說「民進黨只剩一口氣」,他表示賴清德的意思是,民進黨現在已在ICU中急救,在使用葉克膜,「大家願意看到土生土長的本土政黨民進黨就這樣斷氣嗎?」

陳水扁呼籲,台灣是不是會成為第二個西藏,就看這一次3月16日立委補選。他表示,國民黨這幾位天王級的候選人,如果有機會重返執政,絕對會和中國簽與西藏一樣的和平協議,但西藏的歷史經驗告訴我們,這不是人進來、貨出去,而是解放軍進來,「台灣人出走,大家一起死」,呼籲台灣人要覺醒。

陳水扁提及,台南市是阿扁的故鄉,是總統的故鄉,也是賴清德前院長的本命地,第二選區更加是黃偉哲市長的立委選舉區,「台南是民進黨的民主聖地,第二選舉區可以說是台南民主聖地的民主聖地」。

今日造勢活動陳水扁再次用影片,向台南市第二選區的鄉親喊話,這次立委補選,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2號民主進步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