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經」比賽時間確定!統促黨10日殺到林口找館長單挑

▲▼館長酸「賣國賊」!統促黨回嗆:比較喜歡跟你媽開直播。(圖/翻攝自直播)

▲館長酸統促黨「賣國賊」。(資料照/翻攝自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統促黨日前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掃把應戰」說,帶棺材到立法院抗議,總裁「白狼」張安樂卻不慎摔入,遭「館長」陳之漢調侃。統促黨捍衛隊長李承龍在臉書上預告,10日下午3點到4點將前往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舉行「朗誦『三字經』比賽」。

▲▼統促黨立法院陳抗。(圖/記者屠惠剛攝)

▲統促黨立法院陳抗。(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近日對兩岸議題強勢表態「剩1支掃帚我都跟你(大陸)拚」、「會戰到最後一兵一卒」,引起討論。張安樂抬棺率眾衝立法院抗議,批評蘇貞昌煽動戰爭,「要死你們先死」,沒想到自己失足跌入棺材,一旁小弟趕緊護駕,連喊好幾次「保護總裁」。

「館長」陳之漢則在直播上狠酸,「太漏氣了」、「我來教您怎樣有效快速統一!」,更稱「拒跟賣國賊直播」,讓李承龍揚言要到成吉思汗門口來場「閩南語『三字經』朗誦比賽」。今時間公布,統促黨將在10日下午3點到4點間,登門拜訪,進行朗誦「三字經」比賽。

李承龍也說,因為館長愛用三字經回應,感覺相當擅長,所以決定來場比賽,「我怕我邀你你不敢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