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監護權想陷害前妻 狠父對3歲兒潑酸…他燒傷尖叫:我好痛

硫酸。(圖/CFP)

▲父親對兒子潑酸。(圖/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0歲父親為了與前妻爭奪監護權,去年7月在商店對著3歲兒子潑酸,導致孩子當時不斷尖叫「我好痛」而身心受創,他6日在伍斯特皇家法院被判處16年徒刑。陪審團商討9小時後,一致認定這名父親與另外5名同夥在孩子臉上潑硫酸,意圖造成燒傷、傷殘或毀容。

出於法律原因,這名男子的姓名不能被透露,他是伍爾弗漢普頓的計程車運將,但最初來自阿富汗,他與妻子2016年分開,3名孩子也被對方帶走,為了讓外界以為母親疏於照顧,他2018年7月便與夥伴痛下毒手,對著自己的親生兒子潑酸。

檢察官喬納森(Jonathan Rees QC)表示,這名父親是背後主使的人,他攻擊毫無抵抗能力的男孩,「襲擊發生時,這位小男孩正在與母親、哥哥與姐姐在一起,一家人在買生日禮物。」

男童的母親透過聲明回應,她非常難以接受自己的孩子遭到父親傷害,但她對於判決結果感到高興,「我希望這個案例與判刑,能讓人們在採取怪獸般的行動前先思考後果,這個家庭的生活已經毀了,小男孩一生都傷痕累累。」

此次襲擊發生在伍斯特一家商店,造成男孩臉部與手臂嚴重燒傷,他不斷大叫好痛,所幸在母親與護理人員的照顧下逐漸康復。另外5名被定罪的同謀中,有4人被判處12年徒刑,另1人則被判處14年徒刑。

警官達米安(Damian Pettit)形容這次事件很可怕,男孩的傷疤會不斷令人想起那糟糕的日子,對於許多人來說,難以理解怎麼會對年幼的孩子造成傷害,「犯罪者已在獄中,我們希望這家人可以開始關注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