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粉狂call飆髒話打爆了!王浩宇喊冤:喝酒是必然的

▲▼             。(圖/記者葉國吏攝)

▲韓國瑜(右)、王浩宇(左)。(圖/記者葉國吏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期,幾乎天天都在喝酒,甚至不到中午就醉了,並強調消息來源百分之百正確。王浩宇6日再發文澄清,他表示「喝酒是必然的狀況」、「這不見得是個批評,算是一種對工作的盡職」,也無奈地說辦公室電話被韓粉「打爆」,呼籲韓粉們先冷靜。

王浩宇日前在臉書及政論節目上,提及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任職總經理時,「幾乎天天喝酒,365天中有300天都在喝」、「每天中午還沒到就可以看到酒醉的韓國瑜」,今再強調消息來源是北農高層、百分之百正確。

王浩宇接著於臉書發文喊冤,他表示,韓國瑜在北農幾乎天天喝酒是事實,這是他當選前就知道的事情,但「這不見得是個批評,算是一種對工作的盡職」。

針對「韓國瑜365天中有300天都在喝」一說,王浩宇表示,北農是個有200多個農會供應商的公司,只要每個農會的總幹事、理事長一年來一次,就有200個飯局,但北農當然不只200個飯局,因此,韓國瑜時常跟董事長在北農內的餐廳「一郎」宴請這些來自各方面的農民朋友,一年超過300天。

王浩宇強調,「喝酒是必然的狀況」,他認為韓國瑜是個非常阿莎力、喜歡用酒交朋友的總經理,「算是蠻接地氣的」。

因指控韓國瑜喝酒一說,王浩宇表示「辦公室電話被韓粉打爆了」,他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有韓粉打電話來飆髒話」,並認為新聞並沒有辦法完整的表達出他的發言內容,呼籲大家應該看完影片。

王浩宇也還原他在節目中的說法,他認為在與農會的關係上,韓國瑜的關係確實是比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處理得好,但這樣喝對身體確實不好,「我想未來的韓市長不應該繼續這樣,相信他自己也知道,如果還想往上爬,就應該要戒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