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按摩館藏逃逸移工 警上門老闆娘竟拿出西瓜刀咆哮

▲▼逃逸移工在按摩館內工作遭到警方盤查竟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逃逸移工在按摩館內工作遭到警方盤查時趁隙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方5日下午2時許前往中山北路一家養生按摩館臨檢,卻看到一名乏姓女外籍按摩師趁隙落跑,警方追上將她帶回養生館盤查,卻引起裴姓老闆不滿,從櫃檯下拿出一把西瓜刀威脅警方,員警見狀隨即奪刀壓制,經查因為女按摩師是外籍移工,老闆疑似不滿遭警方刁難才會情緒失控。

警方調查,當日員警前往執行例行性的臨檢勤務,發現店內有3名客人,卻只有2名按摩師,43歲乏姓女外籍按摩師已經落跑,員警隨即從後門追出,不到2公尺就將其壓制,並帶回養生會館要查明身分。

但店內的40歲的裴姓老闆因不滿警方臨檢,情緒激動不斷咆哮,見警方打算將女按摩師帶回時,突然從櫃檯下方抽出一把西瓜刀威脅警方,員警見狀立即向前奪刀並壓制裴嫌,過程中裴嫌因撞擊店內玻璃櫃,導致左手肘遭玻璃劃傷,現場立即通知119送淡水馬偕醫院救治後無大礙。

警方表示,乏姓女按摩師係逾期居留3年的印尼籍逃逸外勞,訊後移送專勤隊;裴姓養生館負責人則依妨害公務罪及就業服務法偵辦。

▼老闆娘拿出西瓜刀朝警方咆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逃逸移工在按摩館內工作遭到警方盤查竟落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更多新聞】

離奇!男倒臥謝龍介宣傳車上後腦有傷 昏迷尚未脫險

快訊/告三立、陳斐娟求償5百萬 陳佩琪一審敗訴

爆乳妹勾男客猛搖99下!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 21歲熱褲妹被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