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油往下摸! 苗栗狼按摩師「猥褻17歲少女」:讓叔叔X一下

▲按摩,精油按摩,按摩服務。(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張姓按摩師趁按摩期間,涉嫌對少女猥褻。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ixabay)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少女小芳因車禍後四肢不舒服,因此在父親友人介紹下到張姓按摩師的工作室推拿,沒想到對方卻趁獨處時猥褻下體、欲要發生性關係。檢方偵查終結,認定張男確實有猥褻行為,依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張姓按摩師(50歲)的工作室剛經營不久,居然對才17歲的小芳伸出狼爪,在按摩、整骨期間只以毛巾覆蓋少女的裸身,接著手抹精油直往對方下體摸去,甚至淫語「讓叔叔爽一下」,直到少女手機突然發出Line震動才停手。

事後小芳的父親非常自責,因自己大意,沒有先確認對方是否為好人,就獨自讓女兒單獨去推拿、受了委屈,因此怒衝到工作室討公道,賞了張男兩巴掌後報警處理。

張男到案後辯稱,手上抹油太滑,不小心滑到下方、觸碰到下體,真的不是故意的。不過檢方不採信他的說詞,認定張男有猥褻行為,依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

誆房內有吊死鬼!神棍「裸背上畫符咒」硬了...準新娘夾腿保貞操

解放最硬的地方!爆乳妹勾男客狂搖99下...「台中超火辣夜店」又出包 

永和大廈至少奪4命!住戶爆料「每次都這棟」...網超毛:抓交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