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20 X推5G版本 正面對戰三星S10

▲▼華為Mate 20 X。(圖/記者邱倢芯攝)

▲ 華為Mate 20 X推出5G版本。(圖/記者邱倢芯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華為才在巴塞羅那舉行的MWC 2019大會上,發表了旗下首款摺疊螢幕手機Mate X,同時也證實這款手機將是華為首款5G手機。如今又有消息透露,華為第二款5G手機將會是Mate 20 X。

據《新浪科技》報導,華為方面的消息稱,之後將會推出5G版本的華為Mate 20 X ,將直接挑戰三星S10等5G手機

目前4G版本的華為Mate 20 X採用了7.2吋水滴螢幕,處理器採用的是華為自家麒麟980晶片,內存採用6GB+128GB配置。另外Mate 20 X搭載5000mAh大電池,並採用石墨烯散熱技術,專門針對遊戲玩家而來。而華為Mate 20 X 5G版應該是在此基礎上,額外放入Balong 5000 5G 基帶晶片以實現5G上網功能。

不過,目前華為方面並未透露更多關於5G 版本Mate 20 X的細節,因此暫時還無法確認這款新機是否將維持Mate 20 X的設計,推出時間及價位也尚未明朗。而支援5G+4G雙卡雙待的華為摺疊手機Mate X ,定價為2299歐元(約8萬元台幣),預計會在今年6月份左右上市。

► Mate 20 X開賣排隊爆棚 3C達人:華為有3策略做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