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盒藏毒被查獲怪「友人檢舉」 警:你神色慌張啦

▲桃園市警局龍潭分局青員警巡邏時,察覺羅姓男子手握菸盒企圖閃躲,前盤查發現菸盒內有安非他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龍潭分局員警巡邏時,察覺羅姓男子手握菸盒企圖閃躲,趨前盤查發現菸盒內有安非他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局龍潭分局2名員警3日傍晚巡邏,察覺路旁羅姓男子刻意停下機車閃躲,趨前盤查時,羅姓男子緊握手中菸盒不斷發抖,打開菸盒發現藏有1小包安非他命,羅男直呼倒楣,認為「是被友人檢舉才會被逮」,員警則說是羅男神色慌張、企圖閃避才露餡被逮。

警方指出,龍潭派出所警員黃佳正、羅駿騰2人巡邏,行經龍潭區中興路,路旁發現40歲羅姓男子刻意將機車停放路旁且發動未熄火,男子下車後企圖閃避,2名員警趨前盤查。

▲龍潭分局員警巡邏時,在羅姓男子菸盒起出安非他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龍潭分局員警巡邏時,在羅姓男子菸盒起出安非他命。(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原以為羅男可能有酒駕才刻意騎往路旁規避盤查,羅男卻出現神色慌張,手中緊握身上帶有毒品心虛發抖,但握著手中菸盒不放,員警察覺菸盒露出夾鏈袋,在菸盒裡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毛重0.45公克,當場人贓俱獲。羅男直喊倒楣:「毒品都已放香菸盒藏著,竟還被警方查獲,是否被不講義氣友人檢舉才被逮?」員警依毒品罪嫌將羅姓男子移送法辦。

龍潭分局分局長郭森永說:為嚴密維護轄區治安,查緝打擊各類犯罪,特別縝密加強威力掃蕩勤務,掃蕩毒品維護社會治安。

【更多新聞】

►狠母繼父藤條虐死6歲兒 「頭顱四肢骨折」全身傷

►少年癲癇發作鬧區摔傷 員警及時送醫撿回一命

►外傭控雇主每週老漢推車4次 他辯「她有扭屁屁還說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