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百萬興沖沖娶外配 台中鐵鍋商人2段婚姻加起來不滿3週

圖文/鏡週刊

2月27日,數位民眾舉著紅布條赴新北地檢署抗議,他們都是遭「外籍婚姻媒合協會」詐婚的被害人,其中一位來自台中的鐵鍋商人林先生憤怒地表示:「當初誤信這些無良仲介,害我不但老婆沒娶成,還把辛苦存下來的娶親費全部賠個精光!」

林先生因經商繁忙而無暇交女友,前年在移民署網站找到號稱合法立案的「台灣環亞國際婚姻媒合協會」,付出70萬元後,前往中國福建福清市相親,並順利取得結婚證,誰知老婆娶回台不到1週竟要求離婚,林男求助協會,協會僅說可能是「個性不合」,接著竟「勸離不勸合」,要他再找一個。

林男不予追究,再花31萬元找上另一家「心心相印協會」,前往福清娶親。迎娶前,協會再三保證沒問題,但二婚娶回來的老婆待不到2週,同樣要求離去。林男要求協會對此解釋清楚,協會負責人卻說,合約明定只要拿到結婚證,後續一概不負責。

多名投訴人指出,都是下載移民署網頁中的合法婚姻協會名單,才前往參加媒合。

對此,本刊也致電遭民眾指控的協會負責人陳姓業者0935的手機門號,但至截稿前仍未獲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落跑新娘4】聘金出的去新娘進不來 原來相中的她是職業婚姻槍手
【落跑新娘1】30台男慘遭詐婚 移民署成幫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