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銳、鈍器狂毆致死!士林碩士女冷血弒母 檢晚間聲押

▲殺害母親的林女3日下午遭警方移送。(圖/記者張君豪攝)

▲林女涉嫌弒母,稍早已由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圖/記者張君豪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日晚間驚傳女兒冷血弒母案,73歲的林姓婦人疑慘遭40多歲、擁有留美碩士學歷的女兒手持鈍器、銳器毆打慘死,且身上還有多處傷勢,經初步勘驗,檢方研判林婦死因應與頭部、胸部傷勢有關。檢警指出,經現場採證、鑑識及偵訊兇嫌林女後,認為其精神狀況不穩,且涉有重嫌,早前已先由檢察官核發拘票將其拘提,經偵訊後認為林女涉犯刑法第272條第1項「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並且有逃亡及滅證之虞,3日晚間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留美碩士返台啃老!天母女「鈍器弒母」 警返現場:全被清洗了

►►►士林弒母/女碩士喊「我很愛媽媽」…幻想有黑衣人!警嘆:精神類斷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