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底驚現5m裂痕!船長疑酒駕 俄貨船「反方向」開...撞釜山廣安大橋

▲▼俄羅斯「希格蘭號(Seagrand)」貨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希格蘭號(Seagrand)」貨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艘名為「希格蘭號(Seagrand)」貨船在2月28日時,突然改變航線並無視南韓海岸警衛隊(KCG)的的警告,意外撞上南韓釜山的廣安大橋,造成該橋樑的底部有一處約5公尺寬的裂縫。雖然沒有傳出有任何人傷亡的消息,不過現在調查指出,該艘貨船的俄籍水手當時似乎處於酒醉的狀態,才造成這起意外的發生。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下午約4點20分左右,一艘載有1415噸鋼捲、重6000噸級的俄羅斯貨船,突然朝著與航線相反的方向前進,在行經釜山廣安大橋時,撞上橋墩的底部,造成該處有5公尺大的裂痕;儘管沒有任何任受傷,南韓當局也預防性的將橋樑關閉。

韓媒指稱,事發當時「希格蘭號」貨船的船長忽視海岸警衛隊改變航線的警告,因為他「聽不太懂英文」;經過調查後發現,船長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為0.086(法定限制為0.03),但是簡單的在船上喝酒並不違法,目前也還不知道事故發生時,是否由該名船長掌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