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靠「2字」聲量居高不下 沈富雄:民進黨修理他並沒用

▲▼韓國瑜出席鄭世維造勢活動 (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與當地業者簽下億元合作訂單,卻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狠酸「那是去年就有的通路」,兩人擦出戰火。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指出,韓國瑜的支持者其實不在乎成績,韓國瑜聲量居高不下,是因為他「很拚」,民進黨不斷打他、修理他並沒有用,要想辦法追上。

履行「發大財」諾言,韓國瑜在星馬爭取訂單,陳吉仲稱「那是去年就有的通路」,氣得韓國瑜怒轟「當我是個屁」、「惡鬥延伸到國外還在搞」、「沒水準」。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說,韓國瑜做什麼都「很拚」,而這也是吸引支持者的原因,韓流的支持者不計較誰贏誰,看到韓國瑜很賣力才是重點,他的聲量掉不下去,就比如看到小孩子日日夜夜K書,考試成績卻不甚理想,怎麼忍心打他罵他?所以韓國瑜的賣勁現在就是無敵。

沈富雄表示,韓國瑜的拚勁已經設了一個高標,之後的執政者不管是藍是綠,若沒有看齊就是懈怠。民進黨的困境就是想要短時間打掉韓流,卻不知道怎麼辦,要想辦法跟上,而不是酸他,這樣沒有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