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破局神隱!金正恩今正式訪越 韓媒爆提前返國:明早離開越南

▲▼ 金正恩出訪越南、大使館、抵達同登車站、聽取會議,川金會。(圖/朝中社)

▲ 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可能在今天參訪「越南北韓友誼幼稚園」。(圖/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二會周四(28日)以未達成協議收場,美國總統川普已返美,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待在越南河內,準備展開為期2天的正式訪越行程。但據韓聯社消息人士的說法,金正恩可能把原訂2日下午的返程計畫提前,並於當地上午10點左右前往中越邊境的同登火車站。

自川金二會落幕後,金正恩一直待在下榻的美利亞飯店,並未親自發布任何公開訊息。據推測,他接下來的行程重點,將會聚焦加強北韓與越南的官方關係。

▲▼ 川金二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路透)

▲ 越南外交部先前指出,金正恩將於2日下午啟程返回北韓平壤。(圖/路透)

消息指出,他今(1日)下午將現身河內主席府(Presidential Palace)前檢閱儀隊後,與越南國家主席阮富仲(Nguyen Phu Trong)進行峰會,並與越南總理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會面,隨後進行晚宴。2日上午,金正恩會在短暫拜訪胡志明陵寢(Ho Chi Minh Mausoleum)後,離開越南。

報導指出,金正恩有很大的機率會再度展開長達66小時的火車之旅返回北韓。據越南媒體VnExpress稍早引述河內官員的說法,自河內通往中越邊境諒山省同登的1號國道,將在2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實施交通管制。

根據先前消息,金正恩有可能會短暫停留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