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河內宣言》告吹! 美前外交官轟:根本是缺乏準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二會談判破局震驚各界,美國總統川普坦承,雙方離開談判桌的原因與制裁措施有關。不過,消息一出,美國國務院前北韓政策特別代表尹汝尚(Joseph Yun)在CNN節目上表示,此次峰會臨時喊卡,就是因為雙方事前準備不夠充足。

「我曾經出席過很多場高峰會。一般來說,這涉及到很多工作層面事務,事實上,協議是個可預料的必然結果」,但尹汝尚認為此次川金二會的事前準備非常少,讓他感到相當擔憂,「儘管新加坡峰會沒有實質內容,但至少有打下基礎。」

尹汝尚提到,「如果你是金正恩…你會認為,我們現在有個美好的未來?一段很棒的關係?」,並意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正在思考後退一步,來面對目前情況。

▼ 川普已搭乘空軍一號啟程返美。(圖/路透社)

▲▼ 川普搭機返美。(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