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嘉義規模3.7地震! 最大震度高雄、嘉義3級 網:抖一下嚇到

▲嘉義24日晚間發生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嘉義24日晚間20時55分發生芮氏規模3.7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24日)晚間20時55分,嘉義發生芮氏規模3.7地震,深度13.8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嘉義縣大埔3級、高雄市桃園3級,目前尚未有災情傳出。不少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留言表示「嘉義有感」、「搖超大」、「抖一下我嚇到」。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24日晚間20時55分,這起地震震央位於嘉義縣大埔鄉,即嘉義縣政府東偏南方32.2公里處,地震深度13.8公里,規模3.7,嘉義縣大埔3級、高雄市桃園3級、台南市七股2級,嘉義市、雲林縣草嶺及雲林縣斗六市則測得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震發生當下,不少網友紛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示,「嘉義有感」、「搖超大」、「台南有感」、「官田有感」、「抖一下我嚇到」、「第一下超大力」、「高雄有稍微晃一下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