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乳復健師「完美3要素」讓她「北捷沾不明液體」 老公曝光…直呼母湯

▲▼劉必涵,美女復健師。(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美力牛醫師」)

▲劉必涵的身材誘人。(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美力牛醫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TT表特版日前分享一位美女復健師的火辣近照,發文問道「要去哪裡復健」,引發網友暴動並迅速搜出本尊劉必涵,直呼「我有個部位需要復健」。爆紅的劉必涵向老公透露,曾在捷運上遇到噁男,而且外套還被沾到「不明物體」,讓老公聽了覺得「母湯」,決定教她防身術保護自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PTT表特版被網友肉搜出來時,還在屏東醫院復健科擔任復健師的劉必涵,向警察老公抱怨自己被人性騷擾。她表示,將近4年前北上研習時,在台北捷運車廂裡遇到一個噁男,最初感覺到在人擠人的車廂裡「有東西在頂」,以為是手機,但是觸感不對勁,當車門打開時才發現外套上沾有「不明液體」,噁男則是趕緊逃離。整件事讓劉必涵覺得非常噁心,但因為趕著洽公沒時間報案,只好把外套扔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必涵,美女復健師             。(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美力牛醫師」)

▲▼劉必涵,美女復健師             。(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美力牛醫師」)

▲劉必涵的短髮造型及白皙皮膚,加上好身材,讓網友大讚。(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美力牛醫師」)

對於妻子火辣的身材常引人遐想,警官老公一向不太在意,「都是男人可以理解」,但是聽到自己老婆遇上這種事,實在覺得「母湯」,便決定要教她防身術,才能臨機應變,保護自己。

引發網友暴動的美女復健師劉必涵,不僅身材惹火、皮膚白皙,當初更是以學測滿級分之姿進入高醫醫學院。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及健康資訊,更有不少她的清涼照,上表特版時更讓網友大讚「完全命中三要素,短髮、皮膚白、身材超棒」,不少人也留言說,「我也想被她復健了」、「難怪我約我的房東爺爺要繳房租,他都說要去復健沒空」、「覺得渾身不對勁,該復健了」、「我有個部位需要復健」。

▲▼劉必涵,美女復健師             。(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美力牛醫師」)

▲劉必涵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及個人近況。(圖/翻攝自臉書專頁「美力牛醫師」)

擁有高人氣的劉必涵打算離開屏東醫院,回到高雄開設中西醫聯合診所執業,因為人稱美女劉醫師,創立的粉絲專業就取諧音叫「美力牛醫師」,現在不僅累積到6000多名粉絲,還曾上過國光幫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