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見李文輝談雙城論壇? 柯文哲:他們大概事事要請示北京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大陸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18日將到台北市政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兩人的會面討論的議題,柯文哲17日表示,兩邊定期有交流,將會討論庶務性事務,至於雙城論壇的方向,他也坦言,不是上海能單方面決定,還是要請示北京。

針對與林文輝會面,柯文哲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儀式受訪表示,兩邊定期有交流,有很多題目會做個總結,這段時間有哪些問題要交流,庶務性事務明天各單位會來報告,「有哪些需雙方帶回去研究,大家就check一遍。」

外界關注明日是否會討論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的方向,柯文哲說,「坦白講,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這個也不是上海單方面可以決定,他們大概事事都要請示北京。」至於目前有什麼想法?他僅回:「正在想」。

▲▼柯文哲出席2019年陽明山花季開幕式。(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2019年陽明山花季開幕式。(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