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金髮妞甜邀「糖爹斗內」75萬整形 目標當芭比:比上床還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1歲芬蘭模特兒阿霍拉(Amanda Ahola)18歲時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認識一位「糖爹」(Sugar daddy),得到了第一筆整形費用,從此開起她的整形之路。目前她已經花了1.9萬英鎊(約新台幣75萬元)「進廠維修」,不僅愛上整形,還訂下成為芭比娃娃和性愛娃娃的目標,「我覺得整形手術比性愛還棒…棒多了。」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芬蘭于韋斯屈萊(Jyväskylä)的阿霍拉,已經決定把人生都奉獻給成為「完美芭比娃娃」的夢想,18歲時在Instagram上認識第一位糖爹後,就陸續用斗內得來的錢,把自己原本的B罩杯改造成30GG罩杯,也花了數千英鎊打肉毒桿菌、整鼻子和嘴唇。

阿霍拉說,自己從來沒有和任何一位糖爹見過面,所有人都是透過網路捐款,「如果有人想要幫我繳生活費或是整形費的話,就算不願意在現實世界和我見面也沒關係。」除了來自男人的捐款,阿霍拉也身兼數職,就是為了能夠繼續整形。

儘管做過許多場手術,阿霍拉並非每次都安然度過,有一次甚至到了瀕死邊緣,「我在一次手術之後突然抽搐陷入昏迷好幾天,醫生說是因為麻醉的關係。」不過這樣的瀕死經驗沒有嚇到阿霍拉,她仍然願意繼續在整形這條路上走下去。在經過第二次隆乳手術後,阿霍拉就發現自己已經上癮了,「這樣讓我非常開心,我敢打包票,整形手術比性愛還要棒,而且棒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