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九二共識」農產外銷20年新高!蘇貞昌情人節政績告白

▲蘇貞昌七夕告白圖。(圖/翻攝自蘇貞昌line)

▲蘇貞昌七夕告白圖。(圖/翻攝自蘇貞昌line)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灣去年農產品外銷創下20年新高,農委會主委陳吉仲13日表示,就算沒有九二共識,農產品一樣賣得出去。14日適逢情人節,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透過Line與民眾分享告白訊息,內容不忘置入政績,「賣得出去農產品,只有你是非賣品!」

去年台灣農產品外銷出口達到54.7億美元,創20年新高、水果外銷金額1億3千萬美元也創紀錄、我國農產品出口到大陸22.7億美元也刷新紀錄,成長達到23.2%,今年度的目標則是出口要破60億美元。

蘇貞昌上任行政院長後透過通訊軟體和民眾宣導政策及政績,14日情人節巧妙置入農產外銷議題,甜蜜告白,「空前的農產外銷量,猶如你在我心中的重量」,照片中還附上他與太太詹秀齡的甜蜜合照,超閃呼籲民眾,「在這特別的一天遇見特別的人,我連政府達成的「農產外銷史上最高」這件事都可以用來示愛,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