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要韓國瑜回到市政 羅智強列兩造句嗆「豬邏輯」

▲▼   韓國瑜初六發紅包 喊話列不推薦名單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總統府回應,建議韓市長盡快回到市政上,兩岸事務是總統職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這樣的回應根本是「豬邏輯」,還造樣造句諷刺。

▲▼發言人張文蘭(左起)、黃重諺、張惇涵、林鶴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記者屠惠剛攝)

羅智強表示,「蔡英文總統府的造句邏輯讓人噴飯...」,並造句,羅智強談高雄氣爆,「總統府:你是台北市議員,請關心台北市政。」韓國瑜談九二共識,「總統府:你是高雄市市長,請關心高雄市政。」

羅智強嘲諷,照這種豬邏輯,大學教授不可批蔡英文,請關心教學,夜市攤商不可批蔡英文,請關心夜市生意;白領上班族、計程車司機都不可以批蔡英文...。

羅智強直批蔡英文,現在是怎樣?「你可以治國無能,別人不可以說你治國無能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