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滿月新春團拜 管中閔:對台大有許多改進想法將逐步提出

▲▼台大新春團拜 。(圖/台大提供)

▲台大12日舉行新春團拜,除了校長管中閔外,歷任校長楊泮池、陳維昭、李嗣涔以及校友和一級主管都有出席。(圖/台大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今(12日)舉辦新春團拜,這也是校長管中閔上任以來第一次主持的團拜活動,台大歷任校長楊泮池、陳維昭、李嗣涔以及校友和一級主管都有出席,管中閔除了向同仁正式介紹新的行政團隊外,也公開表示他對校內有許多想法,除了會在策略發展會議繼續和各院院長討論外,未來也會把改進的想法落實成具體作為,再逐步向大家報告。

管中閔在致詞時提到,他很高興隔了一年有不一樣的心情。在他上任滿一個月的現在,台大有新的團隊包括,副校長羅清華、副校長陳銘憲、副校長周家蓓,因為特別強調國際化,所以請周家蓓帶領,另外學務長沈瓊桃、總務長葛宇寧、財務長廖珮真等新任一級主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新春團拜 。(圖/台大提供)

▲管中閔提到,國際化和未來教育是台大的未來兩個目標 。(圖/台大提供)

管中閔也幽默的指出,教務長丁詩同之前在行政院科技會報做得太好,不希望人才流落地方,因此請他回台大,而研發長李百祺除了科技表現傑出外,年輕時更是組合唱團,打敗過周華健等特長,讓現場教職員驚呼不已。

除了希望新的行政團隊在未來一年讓都能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感受外,管中閔也提到當初就職時和曾經大家說國際化和未來教育兩個目標,上任一個多月,他也認為校內業務確實有些改進精進的作為,15日他將會和各院院長討論,並希望把這些改進的作法,在未來能落實成為具體的作為,到時逐步向大家報告。

▲▼台大新春團拜 。(圖/台大提供)

▲台大12日舉辦新春團拜 。(圖/台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