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換柱後誰才是新郎 朱立倫、王金平各說各話

▲▼POP Radio《POP搶先爆》開工日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POP Radio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POP Radio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1日接受專訪爆料,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曾多次邀請他搭檔參選正副總統,而他也答應,無奈最後「新郎不是我」。對此,朱立倫競選工作室表示,2015年時朱立倫確實多次徵詢王院長參選意願,過程中也積極勸進,王院長皆以家人反對為由婉拒,朱立倫當時只能予以尊重。

王金平指出,2015年國民黨總統提名期間,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5、6次邀請他選總統;黨內決定要讓前主席洪秀柱不繼續擔任黨內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跟他說要以民調爲依據來提名王金平最適當,「我已經同意」。

出乎意料的是,換柱當天就完成換人程序,王金平表示,「中午中常會推薦的新郎就不是我」,朱立倫當時一旦決定全代會推薦他,君子一言既出,當然就會盡一份責任;但最後朱立倫挑起擔子,他也要感謝朱立倫,「讓我免除非常多困擾」,他可以輕鬆一點,輔選就好。

據了解,2014年朱立倫找上王金平,盼王替國民黨出戰總統,王當時的確考慮了一下,最後朋友跟家族都評估不會贏,因此最後拒絕朱立倫

有意角逐總統的王金平也正式宣告,2020總統大選,「一定選!」,時間就是最後他參選總統的因緣考量,應是三月公布,「我會挑個大吉大利的日子」。

▲▼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 四個太陽同台 朱立倫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因緣快到了!王金平明確表態:「3月初」宣布選總統
► 
國民黨4太陽齊聚! 吳敦義、朱立倫隔空交鋒總統初選時程
► 
選總統因緣到了? 王金平:一定選!3月公布
► 
朱立倫2015邀請參選總統 王金平:「我已經同意」但新郎不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