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遇詐騙!他「5字魔性台詞」反誆:恭喜中9萬 詐騙妹秒給地址

▲▼打電話示意圖、手機             。(圖/記者高敏鳳攝)

▲網友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反騙對方上鉤。(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高敏鳳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有許多行業沒有休息,連詐騙集團都加緊腳步開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自己與詐騙集團的爆笑對話,他接到電話之後,直接要對方講出「百萬大富翁」,模仿過去益智節目打電話問答的情形,沒想到詐騙妹真的被唬得一愣一愣的,還差點說出地址。

網友在臉書上提到,他上班上到一半,一接起來,對方是一個聲音超甜的女孩,劈頭就問說「妳知道我是誰嗎」。沒想到他直接反制回答,「這裡是百萬大富翁,恭喜妳可以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現在現場獎金已經累積到九萬元了,請問您現在收看的是什麼節目?」,甜聲妹則害羞回答「百萬大富翁」,原PO回覆,「恭喜妳,馬上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得現金」。

由於原PO講的煞有其事,原本要騙人的詐騙妹反而上鉤,真的以為自己打到百萬大富翁節目,他問對方,「請問現在電視上,妳有看到我們的機會命運的牌子嗎?」,結果詐騙妹還真的回答「有」,讓他好困惑,接下來他問,「請問你要選擇機會還是命運?」

詐騙妹:我可以選機會嗎?
原PO:好,我幫你瞄一下,要不要換,要嗎?
詐騙妹:那我改成命運~
原PO:那我再幫你瞄一下
詐騙妹:好吧!那我決定命運.
原PO:是的!那我要翻開命運了,是否有獎金九萬元呢?讓我們進一下廣告
詐騙妹:蛤,還有廣告!
我:開玩笑的!因為妳中了我們的現場命運大獎,九萬元~~~


一聽到賺到9萬元,詐騙妹已經不顧自己的工作,興奮尖叫狂喊謝謝,原PO和同事們此時已經笑到倒地,他跟對方說,「麻煩妳留一下資料 ,方便寄獎金」,換了另一名同事假裝工作人員說,「那麻煩留一下妳的地址,我要將支票寄過去」,沒想到詐騙妹真的如此的單純,直接說「高雄市三民區」,後面的地址不清楚還轉身問其他人,深信中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話中傳來另一名詐騙分子怒罵,「妳是白癡嗎,你他X有種把這裡的地址跟人家說,妳被騙了妳知道不知道,有沒有腦袋阿,妳他X要是把這裡的地址說出去,信不信我打妳」,此時詐騙妹才恍然大悟,但原PO同事仍繼續說服,「小姐,我們騙你也沒好處,我們現場都有律師證明,如果妳不要這筆獎金,我們就累積送給下一位了」

由於聽到「律師」,詐騙妹還是半信半疑,跟自己的同事說對方有律師,結果對方只回「律妳媽啦,操,浪費錢是不是把電話掛了」,這才結束這通超荒謬的反詐騙電話。原PO和同事的演技和爆笑台詞讓網友們全都笑瘋,留言提到,「想詐人反被詐,這招真的很威」、「她遇到同行,還是祖師爺級的」、「換做我是你同事的話,我也笑到肚子痛+流眼淚」、「我在現場聽到這些對話會笑到哮喘」。

這個遊戲方式是來自10幾年前超紅的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當時主持人會打電話給觀眾,可以選擇機會或命運拿獎金,觀眾接起電話後要先回答在看的節目是「超級大富翁」,但這個節目早在2006年就已經停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