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官女橄隊成立近5個月 參考男子訓練模式壯大實力

「女子!勇橄。」 陸官女橄隊傳承榮耀努力邁進。(圖/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高雄8日電

陸軍官校女子橄欖球隊成立將近5個月,傳承著陸軍官校榮耀,努力不懈練習,不曾放棄任何成長的機會與拿下好成績的鬥志。

陸軍官校女子橄欖球隊,一共11位成員,分別由正90期與正91期的學生組成,她們憑藉著榮譽與熱忱,在競賽場上不停練習、揮灑汗水,選擇了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與男橄隊相同,她們秉持「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在場上展現「超凡耐力」,為榮譽而戰。

女橄隊隊長江佳玲提到,球隊的初衷,是大家齊心協力想為學校奉獻而成立,團隊中的每位球員都來自於不同的家庭背景,在一開始,也遇到了許多困難與挫折,但大家摒除萬難,在一次次練習的過程中,逐漸培養了默契與凝聚力。

未來,這群小將們,也將參考男子橄欖球隊訓練模式,進行體能強化,每天下午在球場上實戰演練,培養更卓越的技術、能力去超越其他球隊,逐漸壯大成為一支女子橄欖球隊勁旅。

「女子!勇橄。」 陸官女橄隊傳承榮耀努力邁進。(圖/軍聞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