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迷宮、賞花賞草賞飛機 年節走春快來新生公園

▲▼北市新生公園。(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北市新生公園充滿歐系風格建物,又可欣賞飛機起降,是年節走春好去處。(圖/工務局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位於北市花博園區的新生公園,公園處特別打造了一座迷宮花園,除了設計有歐式風格外,還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從頭上飛過,成為市民的IG熱門的打卡景點。

新生公園緊鄰台北松山機場,是全台觀賞飛機降落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龐大機身的壓迫感,空中巨無霸在頭頂呼嘯而過的短短數秒間,心臟狂跳,身邊佳人抓住你的手臂,身體緊緊相依,此時你心裡暗禱,希望飛機一架架接連降落,不要停歇。

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表示,看飛機起降不管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十分吸引人,特別是在很接近的位置轟隆作響會格外另人震撼而印象深刻,飛機機身越來越大,聲音也越來越巨大,相當震撼人心的。黃特別提示,每天下午3點左右到新生公園,飛機約10到15分鐘就有一班,航班頻率高得讓人大呼過癮。

公園處圓山公園管理所賴丞賦主任表示,許多觀賞飛機起降的景點都只能觀賞飛機,且隨時都有車子經過增添不少危險,但在新生公園觀賞飛機就不一樣了,這裡在沒有飛機越過時仍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及造景,能讓你手上的相機繼續拍不停,公園內也不會有汽、機車呼嘯而過的危險。

此外,新生公園內還有許多適合拍照打卡以及休憩野餐的地方,也有台北典藏植物園可以免費參觀,絕對是年節走春的好去處。

▲▼新生公園。(圖/工務局提供)

▲▼北市新生公園。(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北市新生公園。(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交通方式如下:

1.搭乘捷運:捷運圓山站下車,循指標經花博公園圓山、美術園區即抵達新生園區。

2.搭乘公車:
(1)搭乘279、285、298、606、685、紅34(假日),於民族東路口站下車。

(2)搭乘285、紅50、665(平日) 、676、市民小巴9(平日),於新生公園站下車。

(3)搭乘紅34(假日),於林安泰古厝站下車。

(4)搭乘72、74、222、286副、527、642、643、棕16(平日)、市民小巴9(平日),於新生公園(林安泰)站下車。

3.騎乘YouBike:從YouBike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沿自行車專用道到林安泰古厝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