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過年到峇里島度假挨批 陳其邁:市長需要休息

▲▼民進黨中常會會後座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季相儒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期間帶家人到峇里島度假,卻遭到綠營撻伐。前選戰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此受訪表示,「我想市長的身體也非常重要,適度的休息,希望他身體能夠更好,能夠替高雄做更多事情,祝福他新年快樂」。

陳其邁今(7)日陪同陳建仁副總統到高雄旗山天后宮發放福袋,他表示,藉由春節期間走訪各地,瞭解交通、民眾採購年貨以及整體物價情形。未來新的一年,政府責任重大,有許多工作要做,一定會努力打拚讓台灣更好,並讓民眾過好生活。

對於韓國瑜在過年出國一事,陳其邁說,「我想市長的身體也非常重要,適度的休息,希望他身體能夠更好,能夠替高雄做更多事情,祝福他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