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英去拜年 曬貓又發宵夜文!今屏彰投發福袋

▲▼蔡英文到屏東小魚港吃晚餐。(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到屏東小魚港吃晚餐。(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6日從雲林南下至高雄,共跑5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紅包,晚間回到家鄉屏東住一晚,除了在臉書曬愛貓「蔡阿才」,還分享屏東在地美食,7日大年初三她將在屏東、彰化、南投參香發福袋。

▲▼清炒雨來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清炒雨來菇。

蔡英文深夜在臉書發了一篇宵夜文,指屏東縣長潘孟安找她到小魚港吃晚餐,那裡有最在地、最新鮮的食材,更有國境之南的溫暖,他們在露天的廟埕吃飯,整個小漁港的鄉親都跑來打招呼,這就是屏東的人情味;她推薦一道恆春半島的特色料理,叫「清炒雨來菇」,在地鄉親稱雨來菇是「情人的眼淚」,搭配蔥蒜和炒蛋,清爽的海味在口中,這是她最想念的屏東。

▲▼蔡英文發福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大年初三上午在家鄉屏東發福袋。

蔡英文7日一早也在臉書發文,告知大家她春節參香行程,將走訪各地廟宇,發放「祝福滿滿」新年福袋,大年初三早上九點半在屏東縣福安宮,十點半在屏東縣德隆宮,下午兩點在彰化縣天后宮,四點在南投縣恆吉宮。初四則在台中、苗栗、新竹參香發福袋。

▲▼蔡英文發福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現場支持者祝賀蔡英文「再辣四年」、「連任成功」。

▲▼蔡英文發福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發福袋,現場大排長龍。

▲▼蔡英文春節參香行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春節參香行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