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婚姻!小倆口登記結婚…她慘摔被老公「2字」嘲笑 結婚180秒離婚

▲▼鑽戒,求婚,結婚戒指,戒指,婚姻,訂婚。(圖/免費圖庫pixabay)

▲ 2人婚姻關係僅維持3分鐘,堪稱科威特歷史上最短命婚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威特一對小倆口準備步入婚姻,來到法官前面辦理結婚手續。只不過,就在簽完婚姻文件準備離開現場時,新娘不小心跌倒,被老公嘲笑「愚蠢」,她當場爆氣要求法官解除婚約,2人的婚姻僅僅維持3分鐘,堪稱科威特歷史上最短命的婚姻。

《每日郵報》報導,在新娘被絆倒後,眼見老公的反應竟是出言嘲笑「愚蠢」,讓她的理智線秒斷瞬間暴怒,要求法官解除婚約,而2人在離開法院前,就收到婚姻無效證書。

這起案例激起推特網友們對新娘的同情,認為結束2人的婚姻是正確的。網友提到,「沒有尊重的婚姻,從一開始就是失敗的婚姻」、「如果他在(婚姻)一開始就這麼做,那最好還是離開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