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生肖財運/牛勤奮被提拔、龍身價水漲船高

文/羅鎮老師



【鼠】

財氣有提升跡象,但須謹慎理財,否則會出現入不敷出狀況。

上班族要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上面,職位晉升了,收入自然也就水漲船高,但也要小心公司經營狀況不佳,而導致工資並不會按照原有的金額發放,這將會是一筆資金的減少。

而從商人士今年則要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意,堅持誠信經營,財源自然源源不絕。儘量專注於正財,偏財不要強求。

投資理財最好選擇長期穩健的專案,切記理財不宜投機取巧、大方揮霍,小心血本無歸。


【牛】

不怕吃苦的為公司操心忙碌,事情做得蠻多的,該領的薪水也沒少,所以有長官的慧眼識英雄也是應該的。今年有人看見自己的努力,升了官自然薪水也會漲,正財運是非常順遂的一年。

與人合作或者涉及金額較大的金錢來往時,要特別小心,要看清對方的虛實及規範好雙方的權益和職責,防止受騙破財的同時亦能避免親友間的矛盾發生。


【虎】

財運方面運勢上升,千萬別錯失任何一個機會,今年可是要名有名、要錢有錢,值得放手一搏的大好時機。

若有貴人相助,正財偏財均可謀取,因此在投資上正財、偏財都有不錯的獲利。不過要注意自己觀察投資方面的變化,以免輕信人言而失利。

外出能逢貴人提拔,努力打拚可於工作上一展長才,除了安定的上班進帳,還有偏財鴻運當頭。若是仔細規劃投資得宜倒可多一筆紅利入帳,但最好以房地產為佳,也有換屋的機會。

就算財運不錯,但仍需小心謹慎,以防小人暗中阻擋,導致破財。


【兔】

宜守不宜攻,穩健踏實是累積財富的第一步,不可取投機財,理財需謹慎小心,以免連本錢都被花光。

與親近友人的往來互動中,不輕易合夥或貿然有金錢借貸,需要避免與異性朋友有財務借貸以免錢財外流不復返。

今年與朋友太麻吉反而有點禍福難卜,為了不傷錢、不傷情,還是與朋友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較好。而且可能有朋友會突然消失不見,所以有借錢的,能討回的趕緊討一討,以免朋友卷款潛逃!


【龍】

財運方面,財運亨通,財源茂盛。說起財運,手上的現金也是閃閃動人,尤其工作運和財運相輔相成,水漲船也高,看來不是升官加薪就是被人高薪挖角,再不也得兼份差。反正今年兩份收入跑不掉!

運勢宜攻不宜守,把握機會,會有大把進帳,但切忌得意忘形,粗心大意,做事不違背良心,不做損德的事,以免招致破財損利。


【蛇】

財運方面,今年走勢受大耗星侵擾,錢財易受損,要多加提防。切勿賭博,以免到時欠了債,還都還不完。

以正財為主,須謹慎投資,並有損財心理準備,以免到時手足無措。凡事宜見好就收,切勿進行高風險投資,以免因小失大,陷入破財之災。

與人合作須小心謹慎,不宜有金錢交易,若有朋友、親戚借錢,儘量委婉拒絕對方,避免和人因為金錢而起爭執。須防盜劫之災,不貪、不賭、不露財、不冒險投資,可化險為夷。


【馬】

今年財運平穩上升,工作上有不錯的成果,遇到貴人,也有升官加薪的機會,但也也容易有財來財去的可能,自己在物質上的要求變高,也容易因為感情增加自己的花銷。

賺錢的心態會變得有些急躁,導致出現不理性的求財方式。所以儘量避免和朋友有金錢上的交易,若發生爭執,既傷錢又傷感情,與人投資的合作,也儘量避免,可能會與人產生利益的糾紛。

出外注意竊盜,可能導致錢財損失,日常可以做些公益,日行一善,可讓自己運勢變好。


【羊】

財運有很好的提升,財運亨通,適宜投資,正財運也好,事業上會因獲得賞識而加薪升官。

財運方面會有不錯的收穫,而如果工作收入有剩餘的閒錢,比起投資高風險的活動,更建議可以選擇購屋置產,用低風險的買房,來累積財產。

親戚朋友借錢擔保,都要回絕。借錢給人都要謹慎合約內容,免得一不小心家產都被抵押掉了,更嚴重的話,可能遭惹官司上的麻煩。


【猴】

運勢較為低迷,有小人構陷招致慘敗虧損,容易與親友、同事之間發生因財失義的情況。可能會受到他人牽連而破財,要慎重做中間人,對於借貸、擔保之事能免則免。

容易被人驅策詐騙,生活需慎防被有心人騙財,合作方面則要慎重,在合作之前應探查瞭解合夥人背景及人品以及信用,以防慘遭損失矇騙。

財運不聚財之象,常做勞而無功的事情,需謹慎理財。花費在吃喝玩樂在娛樂消遣、人情方面對兄弟、朋友挺好,大家吃飯喝酒您付帳、要合夥找您入股,說不定連賭博也都找您!加上本身投機心也強,若是無法從種種誘惑或因為愛面子所以當凱子的陷阱中覺醒,耗費這些方面的錢財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會是不小的數目,自己要審思!

正財似有若無,也容易獲得配偶的支持或資助,容易有繼承配偶的家族事業的機會。很多時候並不全是主動得到的,有一些是因為緣分或之前的鋪墊積累而成就的道路。


【雞】

正財雖有輕微進賬,財運屬於反反覆覆的一年,容易出現破財的情況。

財運主受「喪門」負能量影響,人際關係疲弱,合作機會減少,全憑個人辛苦賺錢,收入大幅度降低。倘若經商者有洽談合作及接手專案事宜,應慎重評估市場價值及獲利空間,不能被一時的利益所蒙蔽。不宜頻繁換職,否則在變動中難以獲得穩定收入。

自身及家人健康容易出現問題,這也是一筆重要開支,宜最好預備工作,保存一筆錢財作為應急使用。

外出的機會相對比較多,也容易有一些環境變動的因素,在變動之中開銷會無形增多,不過在與別人的交往之中容易獲得肯定和有利於事業機會。

在投資上需放慢腳步,宜採取穩健保本的路線,以低風險、中長路線為主,不宜操之過急。一心想賺取快財,恐難以實現願望,需慎重才能避免損失。


【狗】

不宜發展新的投資,不適宜進行較大規模的投資,尤其是生意上面不是很適宜進行新的投資,手上之前已經有的項目尚求穩定保守。

財務的動盪會比較明顯,開銷會超過自己的負擔,在經濟方面的需求和壓力都比較大。如何利用開銷的增加成為自己賺錢的動力是進財的關鍵。

稍一理財失當,便會出現經濟危機。應採取明哲保身策略,少惹是非,穩定好自己的情緒,不過在今年也會有貴人相助,不至於有太大的危機。


【豬】

財運因犯太歲而出現危機,財運不佳,除了收入不穩定之外,亦有很多意外破財之事,如交通碰撞、親友求助、房屋裝修或家電置換等等,都會是一筆較大的開支。

賺到的錢基本能維持,結餘較少,如果還受房貸、車貸或外債纏繞,那麼壓力會非常大,因又有「沉浮」,代表財運飄搖不定,財來財去明顯。

投資、賭博易見財化水,屬豬人若參與投機活動,需慎重分析,不可輕信網路或陌生人的小道消息,一定要慎防陷入金錢騙局及投資失利。對於熟人提供的投資消息亦要理性對待,不能盲目投入資金。另外,還要注意理清財務,合理規劃錢財。

有不少新的合作機會出現,合作也只是虛象,獲得實質性的物質回報較少,若想提升財運,不妨通過捐血、放生、捐款、贈醫施藥之舉來轉運。不景氣低潮時,就是讓人思考沉澱的時機,改革充實自己只要積極進取,做為將來發展的基礎,努力付出總有回報。


【靈機文化簽約老師羅鎮】

台灣面相改運第一人,中華易經學會常務理事,中華易館命理顧問掌門人。
生於書香世家,在命理與風水研究上獨樹一幟,先後為台灣多位明星藝人進行面相改運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