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合體「邊緣大師」how how 猜中題目振臂自誇很聰明

▲▼柯文哲與how fun如何爽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與how fun如何爽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圖/how fun 如何爽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特別與多位網紅合作錄製了過年特別節目,用不一樣的方式陪民眾過年。在與「「HowFun如何爽」合體的影片中,柯文哲接受「台北市腦力大亂鬥」,第一題「台北市劃分成幾個行政區」how how還沒念出題目柯就忍不住搶答,讓一旁的how how傻眼;隨後在討論南港站代號時,how how更是「邊緣大師」功力發威,直接被一旁的柯文哲與「學姊」黃瀞瑩忽略。

第二題問到台北市的市徽是由哪幾個顏色組成時,雖然三人全都答對,但熱愛挑戰考試的柯文哲仍玩得相當投入,答對時還揮手高聲歡呼;第三題問到泰國、宏都拉斯、墨西哥、大韓民國4個城市哪個沒有和台北市締結姊妹市時,柯文哲想了想說「泰國」,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猜對,接著強調自己是靠直覺答對的,稱自己很會猜題。

▲▼柯文哲與how fun如何爽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圖/記者陳家祥攝)

隨後第三題為台北捷運南港站的車站代碼為何,柯文哲想了想選了「B」,接著開始跟答錯的黃瀞瑩解釋為什麼要猜「BL22」,表示捷運代碼的第一個英文子母是顏色,而南港站是藍線「Blue」;此外,南港站後面還有一個南港展覽館站,因此不會是「BL01」,笑稱忍不住要稱讚自己很聰明。

但在柯文哲解題的過程中,how how都被忽略,只見柯文哲與黃瀞瑩兩人聊得開心,how how在一旁自言自語,完全無法插入柯黃兩人的話題中。

▲▼柯文哲與how fun如何爽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圖/記者陳家祥攝)

而第五題則是問到,柯文哲母校有人稱「竹中三哲」的傳奇人物是哪三人,雖然此題被當作梗留到完整節目在播出,但新竹中學搶先在臉書上破梗,三哲分別是台北市政府的柯文哲,橫跨醫界與政治界,悉心為百姓造福更多福祉,其價值觀堪為大家的典範;中研院的李遠哲,諾貝爾化學獎得主,在科學領域揭開嶄新的一頁,其持之以恆的毅力值得我們學習;回收場的阿哲,殷勤地為學校做垃圾分類,不僅讓學校免於許多罰款,更對大自然的保護做出無比的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