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中風花光積蓄 警捐物資助清貧夫妻過年

▲▼新莊警自掏腰包買物資幫助弱勢老夫妻,並協助申請補助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莊警自掏腰包買物資幫助弱勢老夫妻,並協助申請補助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7旬老婦,因丈夫中風多年臥病在床,剩她一人獨自照顧老伴,經濟狀況相當困頓,僅靠微薄補助度日,轄區警員得知年節將至,自掏腰包買了泡麵等物資,親送到家,希望能幫老夫妻過個好年,並協助申請民間補助金。

▲▼新莊警自掏腰包買物資幫助弱勢老夫妻,並協助申請補助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74歲吳姓老婦與82歲翁姓老先生,相依為命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昌盛街,多年前老先生中風臥病在床,生活起居全靠老婦一手包辦,生活相當清苦;轄區
警方得知後,決定身體力行幫助他們。

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巡佐李文萌及警員廖元豪,自掏腰包買了泡麵等物資,到老婦家拜訪,吳婦見警窩心送暖,既開心又感動,頻頻道謝,警方也拿出張榮發基金補助申請書協助他們申請,希望能幫老夫妻過個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