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老婦養殘障重病2子 窮到沒飯吃找警求助

▲▼7旬老婦照顧2病子,沒錢吃飯繳房租,警方找社福團體幫助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7旬老婦照顧2病子,沒錢吃飯繳房租,警方找社福團體幫助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7旬老太太,丈夫早逝與2子同住,小兒子因中風臥病在床,家裡支出全仰賴打零工的大兒子,未料大兒子突然生了重病無法工作,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境,老太太沒錢應付日常開銷又繳不出房租,無奈走進警局請求幫助,警方轉介社會局、區公所、社福團體協助,讓老太太能夠安心照顧2病子。

78歲的劉姓老太太因丈夫早逝獨留2子相依為命,後來小兒子因中風長年臥病在床,家裡的所有開銷都仰賴打零工的大兒子;但好景不長,大兒子日前生了重病,無法外出工作,經濟的重擔壓的劉老太太喘不過氣,根本無力負擔家中開銷,連繳交房租都是問題。

在孤立無援狀況下,劉老太太到海山警分局請求警方幫助,警方得知後,趕緊通知板橋區知名善心社福團體觀皇慈善關懷協會理事長沈信全及轄區市議員林國春服務處到場協助了解,並轉介至社會局及區公所協助,一同幫助劉老太太全家渡過難關,能夠全心照顧2名生病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