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妹自卑「削骨求變美」!男友爆氣毀婚提分手:我最討厭蛇精臉

▲▼重慶謝女削骨整容,卻遭男友嫌「蛇精臉」怒分手。(圖/翻攝微博)

▲重慶謝女削骨整容,男友卻嫌「我最不喜歡蛇精臉」,憤怒提分手毀婚。(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友出差半個月,婚約就毀了!四川重慶一名謝姓女子(26歲)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臉太大」,甚至還為此深感自卑,因此趁著11月中旬男友出差時,悄悄地做了削骨手術「縮臉」,不料男友回來見到後不喜反怒,還嗆「看起來就像蛇精臉」,最後提出分手。

綜合陸媒報導,謝女在一間化妝品專賣店工作,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兩側的腮幫子過於突出,看起來臉很大,「合照的時候就顯得我臉特別大,明明我身體就挺瘦的,但大臉讓我看起來顯胖了10斤!」

謝女說,自己有位交往1年多的楊姓男友,從事金融業,兩人相處相當融洽,還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男友曾向她許諾,2019年以後要一起完成終生大事、攜手去領結婚證,但如今披上白紗的美夢,也被這張臉給毀了。

「我一直有跟男友透露想要去削骨整容,但他卻不贊成......。」謝女說,多年來這張大臉一直讓自己很自卑,儘管男友不同意動刀,但她仍趁著11月中旬男友被派到北京出差半個月時,在母親的陪同下前往成都整形醫院進行削骨手術,將下頜骨部分骨頭切除。

在手術後數個星期,謝女恢復後即返回職場上班,雖然同事都稱讚她的臉變小了,但卻也因為動刀的關係,讓她的笑容看起來非常僵硬,效果並不是太好;更讓謝女心寒的是,12月初男友返回重慶後,見到她的「新臉」卻沒有預期的驚訝反應,反而勃然大怒與她大吵了一架,痛批「這臉看起來就很假,臉上的肉都快垮了!」

2人為此冷戰了一個星期,最後由男友率先打破沉默,向謝女提出分手,理由是「我最不喜歡蛇精臉!」謝女崩潰地表示,本來兩人說好要一起面對未來,「但我變美失敗他就嫌棄我,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謝女的經歷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男友喜歡真實的你啊,傻瓜」、「不贊成就不要搞了啊,意見沒有達成一致,做事太獨斷估計也是原因之一」、「男的都不嫌你臉大,你就這麼嫌棄自己啊?」、「男友都說不了,你還要去,真的是自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