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小屋「每晚鬧鬼」! 上海學姐對嗆日本阿飄:給錢就搬家

▲▼夜歸,晚歸,靈異,鬧鬼,撞鬼,女鬼。(圖/取自pakutaso)

▲上海學姐在日本租屋撞鬼。(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許多人會在PTT Marvel版分享遇到的靈異事件,一名網友轉述朋友的故事,在日本讀書期間,一名認識的上海學姐在田中央租小屋,門口還掛一把舊剪刀,就連「麻瓜體質」的同學也怕到不行,事後這名學姐對於屋內好兄弟的反應,也讓網友驚呆「學姐簡直比鬼可怕」、「我笑了...」。

原PO指出,朋友在埼玉縣讀書,如果要從東京通勤要1小時以上,空堂時間,沒住在學校周邊的人會到附近熟人家走走。他表示,上海學姐的租屋處很陰暗,還在門前的天花板上掛著一把舊剪刀,敏感體質的朋友白天去一次便找藉口逃走,麻瓜體質的同學則是晚上去過,「房間冷到從骨頭裡冷出來,而且陰暗的不得了」,就算打開燈也是如此,幾次以後,再也沒人敢說要去學姐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租屋鬧鬼 上海學姐嗆阿飄。(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分享朋友經歷。(圖/翻攝自PTT)

有一天,母語都是中文的同學們一起吃飯,一名比較白目的學長問「你家是不是有點問題?」學姐輕鬆回應「有啊,那房兒有鬼的。每天都跑出來的呢。」大家聽完嚇問,難道不怕嗎?學姐則說,為什麼怕,不就是一對母子,「看來是自殺的,每天晚上都出現!做各種鬼樣兒,直叫我離開呢」。

讓人出乎意料的是,學姐還和阿飄們嗆聲,「沒錢兒,不搬,要不妳生錢兒出來吧,老娘就走!」,每次這樣說完,母子倆便會消失不見。一人兩鬼相安無事兩學期後,劇情又出現驚人變化,「有天學姐突然欠了學校200萬日幣的學費,跑路了」,並在跑路時跟在日本工作的法國人戀愛結婚,目前正在東京過貴婦生活。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好峰迴路轉的感覺。嫁有錢人不知道母子有幫忙嗎」、「結果阿飄感激她離開讓她遇到好對象嗎」、「好marvel怕」、「沒錢比鬼還可怕...」、「仔細想想那母子,還真的幫學姊生了個財源出來呢」,不過也有人質疑故事真實性,「日本的學校還能讓你突然欠兩百萬學費嗎」、「貴不是問題,問題是這麼貴誰會讓你欠,還是外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