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赴台韓學藝!蛋糕狂噴鈔票 眼鏡妹猛按那顆嗨笑

Georgina Koh 發佈於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去年的「吐錢生日蛋糕」在當地網路爆紅,壽星可以用手拉出鈔票,或是按下蛋糕上的按鈕,讓鈔票從蛋糕另一側吐出,深受歡迎。根據現年34歲的製作人高美珈表示,當初其實是到台灣和韓國取經,經過半年籌備期,直到去年5月才推出她的第一道吐錢蛋糕。

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高美珈原先在家中經營的餐飲業上班,但因熱愛烘焙,便試著開始做蛋糕,更出國學藝。返國後,她除了幫忙打理家裡白天的生意之外,同時接下吐錢蛋糕訂單,最高曾經在一個禮拜之內完成5份訂單,「蛋糕需要3到4個小時才能完成,有時候還不得不熬夜趕工。」

基本上,高美珈所製作的吐錢蛋糕機關設計分為兩種,分別是用手拉及按按鈕,而內部裝的鈔票數目由客人決定,目前最多是一次放3000新幣(約新台幣6.8萬元)。

她提到,「用手拉」的吐錢蛋糕內部暗藏隔層,裡面放著裝有鈔票的塑膠袋,讓現金和蛋糕分開,而客人只要拉動蛋糕表面的裝置,就能拉出一張張鈔票;而「按按鈕」的設計則是在蛋糕內部安裝機關盒子,只要按下按鈕,盒子裡面的鈔票就會吐出來。

高美珈表示,這款蛋糕下訂單的客戶通常是年輕人,是要把蛋糕拿來孝敬長輩們的,且她也遇過客人要求改放孫兒輩親筆寫下的祝福卡片,感覺相當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