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童媽媽結婚!戀童渣男坦承:方便教繼子「父子親密關係」

▲男童,男孩,小學生,暴力,家暴,體罰,責備,校園暴力,懲罰。(圖/CFP)

▲男童遭繼父性侵。(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警方最近破獲一起兒童性侵事件,一名戀童男子落網後坦承,為了要接近男童,會刻意追求男童們的母親,甚至曾和其中一名媽媽談戀愛結婚,就是為了方便未來可以性侵男童。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52歲兒童性侵犯於1998年至2011年間已經猥褻多名男童,直到2017年才被逮捕到案,調查指出,戀童癖男為了要接近男童,甚至與單親家庭的男童母親談戀愛、論及婚嫁。

由於男童原本就不知道何謂「父子關係」,因此戀童男教導男童一些「特別的觀念」,像是說服男童「男人間彼此可以身體碰觸」,甚至父子之間擁有性行為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戀童男進入這個單親家庭後,從男童10歲起就多次性侵他,兩人準備親密時還被男童母親撞見,但由於戀童男不斷否認與男童有不當身體接觸,該母親則相信自己誤會了丈夫。

報導指出,戀童男曾在運動中心認識一對兄弟,順利猥褻了他們。這對兄弟長大後才明白自己被性侵,於是向警方報案,循線逮捕了這名性侵兒童累犯,最後這名戀童男被起訴至少17起性侵案,被判了1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