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殺人魔電影「拍太帥」反幫圈粉! 導演傻眼:太天真

▲▼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飾演美國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飾演美國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在1970年代性侵、殺害超過30名年輕女性,他的故事將在今年被搬上大螢幕,由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主演。柴克.艾弗隆自《歌舞青春》打開知名度,此次電影預告片一出,許多觀眾都覺得這位殺人犯實在太帥了。不少人質疑,請來好萊塢最性感的男星之一演出,可能為邦迪「圈粉」,甚至神話和宣傳他的行為。

這部電影《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的導演伯靈格(Joe Berlinger)表示,「拍一部關於邦迪的電影就等於在讚頌他」的想法非常天真,看過電影後就會知道邦迪最終得到了報應。不過伯靈格坦承,製作這部片本身就是一個有道德瑕疵的事,因為「我們從其他人的悲劇中製造出娛樂。」

▼ 《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伯靈格尊重有些人不想花兩小時看帥氣男星飾演的變態殺人魔,無論是因為這讓人們在道德上無法接受,或是單單覺得不舒服。然而,他不認為這種電影就該被禁止,舉例來說,目前已有許多電影講述希特勒和猶太人大屠殺,但如果出現新的闡述角度,依然能再度拍攝,製片人不該被要求什麼議題可以拍、什麼不能碰。

這部電影改編自邦迪前女友克勒普弗(Elizabeth Kloepfer)所著的回憶錄《The Phantom Prince: My Life with Ted Bundy》,因此觀眾能透過克勒普弗的視角看待邦迪。片中,克勒普弗由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飾演,她多半時間不知道這位殺人魔犯下什麼可怕的罪行。此外,片尾將所有已知的受害人姓名列了出來,有專家認為實際受害者數字可能達到百人。

▼ 邦迪能躲避法網這麼長的時間,是因為他既迷人又善於操縱,而周圍的人又認為他不可能犯下這些罪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伯靈格表示,這部電影傳達的訊息之一就是「壞人並非這麼容易被認出來」,「像邦迪這樣的人竟能躲避法網這麼長的時間,是因為他既迷人又善於操縱,而周圍的人又認為他不可能犯下這些罪行」,這些都是學不完的教訓,也是警世的訊息。

除了這部電影,有關邦迪的紀錄片還有Netflix影集《Conversations with a Killer: The Ted Bundy Tapes》,也是由伯靈格所執導。Netflix官網在推特上表示,近來收到許多人說邦迪「太性感了」,「容我溫柔地提醒大家,我們的平台上有成千上萬名帥氣的男士,而他們幾乎都沒有被定罪為連環殺人犯。」

▼ 這部電影傳達的訊息之一就是「壞人並非這麼容易被認出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