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鍾小平「華麗轉身墜愛河」 幽默回擊:絕非去自殺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新市長上任後力拼愛情產業,不僅愛得濃烈還要愛得瘋狂,2月14日將召滿18歲情侶檔跳愛河示愛,由男士跳入愛河大聲對岸上的另一伴喊出愛情宣言。對此鍾小平與潘恆旭1日中午12時許提早「墜入愛河」,在最低溫只有18度、最高溫24度的天氣下,替大家試試水溫。

潘恆旭到場後首先做暖身動作,也跟周邊的支持者握手。他說,為了婦女觀眾還請來身材好的健身界肌肉猛男,藝起來試水溫,而活動一推出大家都非常踴躍,已經額滿,之後不排除會再繼續加碼。

▲▼潘恆旭提前墜愛河,請到健身界猛男。(圖/記者宋德威攝)

▲▼潘恆旭提前墜愛河,請到健身界猛男。(圖/記者宋德威攝)

▲潘恆旭提前墜愛河,請來健身界猛男一起試水溫。(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由於「跳愛河表白」活動遭精神科醫師痛批是在鼓勵自殺,對此潘恆旭表示,1日是過年前的最後上班日,因此要歡樂,而跳愛河、永浴愛河是一件歡樂的事,絕對不是說我們就要去自殺,千萬不要有這樣的行為,一定要來預約報名。

另外活動當日會有整套SOP穿救生衣、救生員及一系列暖身操動作。潘恆旭以幽默口吻說道,大家一定要有救生、防護措施才來跳愛河,不然會讓消防隊疲於奔命。

▲潘恆旭跳愛河。(圖/記者宋德威攝)

▲▼潘恆旭跳愛河。(圖/記者宋德威攝)

▲潘恆旭跳愛河。

除此之外,現場還邀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秘書田長沛、高雄市蔡金晏議員、邱于軒議員的先生張簡正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台語情歌王子王建傑、Single Inn飯店總經理蘇鵬今、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歐嗨呦主持人宏琨等,一同到場試水溫。

▲潘恆旭跳愛河。(圖/記者宋德威攝)

▲潘恆旭先暖身。

潘恆旭說,14日活動當天將備有救生衣等安全防護措施,同時還提供救生站;而搶先試跳主要是要讓大家對活動的安全及愛河的清潔度放心。

▲▼潘恆旭&鍾小平「攜手墜愛河」。(圖/記者宋德威攝)

▲▼潘恆旭&鍾小平「攜手墜愛河」。(圖/記者宋德威攝)

▲2人華麗轉身跳下愛河。

【相關新聞】

愛情產業鏈出招!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宣布試跳愛河 到場試水溫保證

來真的!高雄「跳愛河」示愛開放報名 滿18歲、跳前先簽切結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