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產業鏈出招!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宣布試跳愛河 到場試水溫保證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市府觀光局1日中午12點在高雄愛河旁LOVE打卡點,舉辦試跳愛河記者會。(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市府觀光局1日中午12點在高雄愛河旁LOVE打卡點,舉辦試跳愛河記者會。(圖/記者宋德威攝)

為推廣愛情產業鏈,日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再度出招。將與愛河沿線各飯店業者合作,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爾後在每月的13、14日都有不同1314主題,而2月主題是「墜入愛河」,並號召50位想示愛的男性跳入愛河,對愛人宣告「我愛你」。潘恆旭2月1日中午12點,將著安全裝備搶先試跳,對永浴愛河活動安全掛保證。

潘恆旭說,「觀光局要辦一生一世永浴愛河,將在明天2月1號中午,我們會先試行來是跳永浴愛河的活動,愛河的清潔度與安全措施為首,在2月14號的時候再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潘恆旭表示,將邀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秘書田長沛、高雄市蔡金晏議員、邱于軒議員的先生張簡正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台語情歌王子王建傑、Single Inn飯店總經理蘇鵬今、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歐嗨呦主持人宏琨等,一同到場試水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