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手房間照曝光!23把步槍掃射釀58死 FBI:查無任何犯罪動機

▲槍手房間內有數十枝槍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槍手房間內有數十把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宣布2017年發生的「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調查結束,FBI表示,經過近16個月的調查,仍無法釐清槍手帕多克的殺人動機。這場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導致58人死亡,帕多克也隨後在飯店房內自殺身亡。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帕多克會從一個退休會計師,轉變成了美國現代歷史上最致命的無差別殺人犯。調查報告指出,帕多克與許多槍擊案嫌犯一樣,沒有明顯的不滿但是卻有自殺慾望。FBI調查小組表示,帕多克從槍擊前的計劃開始,都是獨自行事,既沒有指導,也沒有受到意識形態、家人或團體影響,也就是說這場攻擊背後,沒有單一或明確的刺激因素。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槍手房間內有數十把槍與上千發子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年10月,64歲的白人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在飯店32樓的房間,朝著地面人群掃射,根據外媒報導,當天共有2萬2000人參與賭城音樂節,也代表這些人全成了帕多克的攻擊目標。帕多克的房內藏有23把半自動步槍、上千發彈藥,甚至還有少許的炸彈,他也在掃射1000多槍後自殺身亡。警方表示,這是場精心預謀的無差別槍擊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