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酸鄰座「像豬一樣肥」 嘴賤女子激怒全機旅客...遭轟下機!

▲ 鄰座女聽到女子的談話內容後,立刻拿起手機錄下整個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搭乘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時,因不滿左右兩旁體型較大的乘客「一直擠到她」,因此打電話向友人狂酸2位乘客,還大罵對方是「豬」。其他乘客看不下去要求空服員為女子換位子,女子站起後嘴裡還不停碎碎念說「自己平時都吃沙拉」,激起其他旅客不滿,她竟反嗆要其他人「去坐在這2隻豬中間看攪」,無禮言論引起整班飛機乘客的撻伐。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在1月2日當天,女子乘坐聯合航空飛往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機場(NewarkAirport)的班機,飛行時間為4小時。當時她上機入座後,由於左右兩旁的人擠壓到空間,於是她趁起飛前打電話向友人抱怨,「噢,我不知道接下來的4小時要怎麼辦」,自己幾乎「快被他們壓扁」,但至少「他們會讓我維持溫暖」,只是當有乘客建議窗戶旁還有位置時,她回應「乾脆要我跳機算了」。

▲▼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期有一名女子搭乘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時,打電話向友人狂酸2位乘客的體型,還與其他乘客引發口角,遭到航空公司請下機,並安排隔日班機。 。(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女子狂酸身旁2名旅客體型太大「快被他們壓扁」。(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當時她還起身尋找其他位置,並在1分鐘後無功而返,並再次提到「快被壓扁」的事情,甚至還與鄰座男爭吵時大喊「我都吃沙拉」。鄰座女在受不了女子行為後,要求空服員「幫這位婊子找其他位置」,因為自己無法一直容忍他人辱罵。只是女子在空服員到來後,雙手抱胸證明她無法移動。

女子行為立刻激起其他旅客不滿,紛紛要求她下機,並罵她應該感到羞愧,女子立刻回應「你為什麼你不去坐在這2隻豬中間看看」,羞辱的言論讓整班飛機乘客群情激憤,所有的人開始大罵女子。最後,航空公司人員以決定幫女子安排隔天早上的飛機,並請她先行下機。鄰座女也把整段影片上傳至網路上,立刻吸引超過230萬次觀賞紀錄,以及1萬2000則留言。 

▲▼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期有一名女子搭乘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時,打電話向友人狂酸2位乘客的體型,還與其他乘客引發口角,遭到航空公司請下機,並安排隔日班機。 。(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女子起身後還不停碎嘴羞辱2人,引起全機的撻伐。(圖/翻攝自Youtube/Video Break)

影片一流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對女子惡劣行為感到憤怒,不過也有人替她感到委屈,並認為航空公司也要負起責任,「她的行為的確很該死,但航空公司應該好好安排位置,為甚麼付錢之後,卻連扶手都無法使用」、「如果有人身體佔據你一半的座位,真的是太可怕了」、「由於那2名乘客正要一起旅行,航空公司應該為女子安排窗邊或走道的位置,但他們可能只想到2人不能並排,卻沒想過中間乘客的感受」、「航空公司的位置有夠小,只要普通人坐都會覺得很緊,難怪我們脾氣會暴躁」、「不幸的是,美國人平均尺寸都是『XX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