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瞎分手理由!白痴男吞吐7字惹怒她「共殺小」 網腦浮現這首歌

▲▼女網友抱怨前男友的超瞎分手理由。(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女網友抱怨前男友的超瞎分手理由。(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相愛只需要一個理由,但想分手卻有很多!不過這個理由可能讓大多數人都無法接受,讓她忍不住發文抱怨。

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被前男友無緣無故被放生,結果理由是「我被判不能愛人」讓女網友相當不爽的回「幹x娘,共殺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英《默》MV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R Q.)

▲那英《默》MV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R Q.)

女網友表示「為了這個白癡浪費我一年多的青春,還糾纏兩個多月,我終於封鎖他了,跟鬼打牆一樣,話不多說半句少,這個已經超越古代文言文了。」

對此分手理由網友都笑了,腦中紛紛浮現一句歌詞「我被愛判處終身孤寂」。這首歌是大陸天后那英替電影《何以笙簫默》所唱的主題曲。笑稱「他是聽那英的歌聽到中毒是不是」、「被判要去治療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