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500贊助年菜!「小氣鬼姨丈」爆嗑30隻蝦…火鍋喇水泥 外婆神回狂讚

年夜飯,團圓菜,團圓飯(圖/本報資料照)

▲家家戶戶準備過年,但總是會遇到這樣的親戚。(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要過農曆新年了,家家戶戶都在準備年菜。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的姨丈拿了500元給外婆,說要給外婆拿去買東西,年菜或相關材料都可以加菜,沒想到外婆竟然神回一句,讓1千多人網友按讚留言!原來阿姨一家印象中超愛吃,光是姨丈一個人就能嗑光整盤20至30隻蝦。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過年快到了,「小氣鬼」大姨丈拿了500元給外婆,說要給外婆去買東西,沒想到外婆竟然神回:「哇謀架逆口憐!」(台語:我沒這麼可憐!)因為「500都不夠你一個人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道,她好幾年沒有跟「小氣鬼一家」吃過飯了,印象中,姨丈超級愛吃,一個人可以嗑光整盤20至30隻蝦,而且飲食習慣超級不好,非常沒有禮儀,「吃火鍋像在『喇水泥』一樣,要攪到他自己愛吃的才罷休,也不管其他人怎樣,吃飯超級吵的!」

由於原PO的媽媽都會一起準備外婆家的年菜和材料,但很少見到阿姨一家幫忙,還要嘲笑他人,「你們會幫忙就算了,但是吃飽就去逛街不然就睡覺的那種,而且一年就回來一次,他X的還要嘲諷我的身材,姊不屑跟他家吃飯!」

▲▼蝦子、剝蝦、熟蝦。(圖/取自pixabay)

▲蝦子超級貴!親戚付500元吃整盤。(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蓋樓留言:「外婆嗆得好」、「現在500元是能幹嘛?」、「500可能買隻雞就沒了」、「好小氣,500買陽春麵給他」、「他的錢是比較大是不是?現在500塊買得到什麼」、「我光是年夜飯要用的蝦子就花500了」、「吃米不知米價,還不如不要拿出來」、「500塊……好意思拿出來喔」、「碰到這種親戚都飽了」。

還有網友表示:「喇湯我真的會翻白眼」、「無法接受喇湯和吃東西發出聲音」、「連自己家人的便宜都要佔,跟這種人同桌吃飯能有好臉色很難」、「去年過年返鄉包一萬紅包給我媽,吃吃喝喝好過癮,後來才知道過年買一些魚、烏魚子、干貝……菜錢都超過了」、「昨天去市場買條魚買醉雞腿都超過500了。這大姨丈也太逗趣了」。

【推薦閱讀】

女神下班「坐對面吃麵」! 被拍正面照…男網友激動:真的超大咖

「安妮爬起來看我」澎湖兵站夜哨衝出中山室求救 砲長:開燈差點沒叫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