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薄紗辣妹跨坐大腿!他春酒「被肉彈洗臉」 爽完5秒...超慘下場曝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春酒太嗨惹禍!一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日前春酒的「餘興節目」讓他被薄紗辣妹「用D奶洗臉」,還露出一臉滿足模樣;但是老婆發現證據後,他超慘的下場也跟著曝光。不過網友對此表示,「你還活著已經是奇蹟了」、「她枕頭下的剪刀不知道等你多久了」、「一看就知道是老司機」。

「爽完結果我已經三天沒有進房間了」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支影片表示,上週日吃完春酒太嗨,已經呈現半醉半醒的模式。只見影片中他坐在圓桌前,一名薄紗辣妹就直接跨坐在他的大腿上,雙手勾住他的頭,把原PO的臉直接塞進自己火辣的胸部,長達5秒差點讓人窒息,現場還有眾人起鬨的喧鬧聲,場面相當熱絡。

▲▼  辣妹胸部洗臉5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被辣妹胸部洗臉5秒,爽完下場超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雖然已有家室,被「強迫塞奶」後卻一臉滿足的模樣,右手還熟練地捏起一張100元鈔票要給薄紗女郎,看起來雖十分享受,但下場也超慘,「已經3天沒進房間了」。

網友表示冷凍3天已經算便宜了,「你還活著已經是奇蹟了」、「有進家門不錯了」、「你還敢睡她旁邊......?她枕頭下的剪刀不知道等你多久了」、「你還能發文算是命還在」、「 一看拿錢的手勢就知道老司機了」。其它網友則是提供解套方法,「叫一個猛男給妳老婆」、「 壞就壞在你的表情好爽,當初要結屎臉就過關了」。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當時因為喝醉了,興致一來自己就先花300塊,要辣妹去幫朋友「洗臉」,結果沒想到反被友人「衝康」,告訴辣妹金主出錢,所以也要被洗一下。至於證據會曝光,是因為自己在睡覺時,朋友傳影片過來,剛好被老婆看到的;他除了被罰3天不能進房間,春酒當天抽到的紅包也直接被沒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