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被打巴掌 辜寬敏:轉型正義太慢!蔡英文該負責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獨派大老辜寬敏成立「台灣制憲基金會」,23日舉辦開幕活動。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文化部長鄭麗君被呼巴掌一事,他強調,是因為轉型正義太慢,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中正紀念堂至今爭議未解,總統蔡英文應該負責。

辜寬敏表示,老蔣對台灣有貢獻,抑或是對人民有損害,各界其實都有不同看法,但因為轉型正義太慢,才會發生這些事情,若轉型正義能一步一步進行,形成社會共識,就不可能發生這類事情。

對於資深藝人打鄭麗君的事件,辜寬敏表示,很遺憾發生這件事,社會已經達到相當水準,「呼巴掌的人也是相當有水準的人耶!」他進一步指出,老蔣紀念館(中正紀念堂)問題,尚無法解決,「我覺得蔡英文應該負起責任」。

▲▼獨派大老辜寬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圖/記者屠惠剛攝)

▲獨派大老辜寬敏 。(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