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谷踩空!留加男大生回國前夕跌落懸崖 骨折+腦出血昏迷

▲▼男大生加拿大留學1年,回國前一天摔落大峽谷重傷昏迷。(圖/翻攝自Insight)

▲ 男大生在回國前一天重傷昏迷。(圖/翻攝自Insigh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等我認真學好英文回來,就會以榜首的身分從東亞大學數學系畢業的!」南韓一名男大生前往加拿大留學以前許下這個承諾,但如今距離他預計回國的日子已經過去20幾天,還是沒辦法返鄉,因為他在啟程前一天前往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國家公園遊玩時,不慎摔下懸崖重傷,送醫後接受數次手術,依然沒有恢復意識。

25歲的朴俊赫約一年前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留學,上月30日返回南韓前一天在大峽谷旅遊,於亞瓦派點(Yavapai Point)和馬瑟點(Mather Point)之間不慎踩空,跌落數十公尺深的懸崖,造成肋骨骨折及腦出血,馬上被送醫急救。來自釜山蓮堤區蓮山洞的男大生母親日前向Insight透露,她目前就住在兒子接受治療的醫院對面,每天往返醫院照顧,但兒子始終沒有轉醒。

▲▼ 美國大峽谷。(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這名無助的母親提到,旅行社認為是朴俊赫沒有遵守安全指示,才會發生意外,但從事發當時的影片看來,是導遊先將他們帶到沒有護欄的地點,「依照兒子的個性,應該是會遵守安全規則的。」韓媒也指出,大峽谷的懸崖大多沒有設置欄杆,但由於雙方說法不一,目前還在打官司。

朴俊赫的母親也提到,目前最大的難關就是龐大的轉院費用;光是醫療費用就已經高達90萬美金(約新台幣2782萬元),若要轉送回南韓醫院,還需要約2億韓元(約新台幣546萬元),讓他們相當苦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