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制止女友洗澡「沒出門別浪費水」 她傻眼:生理期剛結束

洗澡,沖澡,沐浴(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表示,「你有個愛乾淨的女友還不知道珍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生理期剛結束…」一名女網友要去洗澡,卻被處女座男友以「沒出門就不髒 、洗了很浪費水」為由阻止,她說,「我個人覺得台灣的天氣濕濕冷冷的,一天不洗某個部位就很受不了⋯」她也分享男友的生活習慣,「他如果休假在家沒出門就不洗了」。

女網友21日深夜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當時她聽到男友說不用洗澡了,「但我不管他仍然衝去洗澡,我真的不懂我每天洗澡錯了嗎?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我也是堅持每天洗澡洗頭。哼!你有個愛乾淨的女友還不知道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回應網友問題說,當時男友已經洗完澡卻阻止她洗澡,「尤其我月經剛結束」。她表示,和男友同居 ,「他每天都會出門所以都會洗,他休假很少有不出門的時候,因為我都想往外跑,但的確他沒出門就不洗了。」

▼許多網友都說每天一定要洗澡,不然會不舒服。(圖/達志/示意圖)

頭髮,洗頭髮,洗髮,女人,正妹,洗澡。(圖/達志/示意圖)

有網友指出,「沒出門身上也會分泌油脂(肥宅的悲歌),所以我都要洗澡才行(其實是處女座龜毛)」;原PO回「我男友也處女座」。有人直呼「每個人習慣不同」;原PO回「對,希望他尊重我」。

其他人則留言,「我沒洗澡睡不著」、「髒死了,每天一定要洗」、「水費很便宜的啦~~我其實也喜歡自己香噴噴的」、「我只要一天不洗就會全身發癢」、「沒出門就不用洗?那都沒上廁所嗎?有上就是會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