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成陸客最新「打卡地」!僅6個月旅遊消費飆187%

▲南非第二大城市開普敦城市風光。(圖/CFP)

▲南非第二大城市開普敦城市風光。(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旅遊局19日在廣州舉行媒體路演時透露,2018大陸遊客到訪南非人數持續增長,4月至9月期間,人數比2017年同期增長8.6%;陸客的消費力也表現強勁,1至6月期間旅遊消費增長187%。此外,今年陸客前往南非會更加便利,不僅航空增加班次,而且當局在華設立了11個簽證中心。

據《中新社》報導,南非正逐步成為大陸消費者嚮往的目的地之一。2018年正逢曼德拉(Nelson Rolihlahla Mandela)誕辰100週年,南非旅遊局推出了特別旅行體驗路線,追尋已故偉人足跡、上線應用軟體「曼德拉的一生」,以及體驗曼德拉一生中100個意義非凡的瞬間等系列紀念活動。

南非旅遊局亞太、澳洲及中東區域總經理Hanneli Slabber表示,「中國是南非旅遊局非常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誠摯的歡迎中國旅客到訪南非,感受彩虹之國的無限魅力。」

南非旅遊局亞太區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表示,南非旅遊局今年將不斷拓展在大陸的發展機遇,與合作伙伴建立雙贏多元戰略關系,並進行更為精準的市場細分。

2019年中國旅客前往南非也將擁有更多便利,包括國泰航空於2018年11月開通了香港直飛開普惇的季節性航線;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直飛約翰內斯堡的航班也於2019年1月3日加降深圳。此外,南非在華設立了11個簽證中心。

▼ 南非旅遊局亞太區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致辭。(圖/中新社)

▲▼ 南非旅遊局Mansoor Mohamed。(圖/記者蔡儀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